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

以我為樂的主/來2

我自己覺得,要持守基督信仰的秘訣,對我來說,就是要感受到愛。當有愛了,才會有重視。

我很喜歡這段經文

「因為使人聖潔的耶穌和那些得以聖潔的人都出自同一位父親,所以耶穌不以稱呼他們弟兄姊妹為恥。」
‭‭希伯來書‬ ‭2:11‬ ‭CCB‬‬

「因為眾兒女都是血肉之軀,所以祂也同樣取了血肉之軀,為要親身經歷死亡,藉此摧毀掌握死亡權勢的魔鬼, 祂經歷過受試煉的痛苦,所以能幫助受試煉的人。」
‭‭希伯來書‬ ‭2:14, 18‬ ‭CCB‬‬

從這可以看到,主耶穌用於父一樣的愛,在愛被潔淨的神兒女。而且都看成一家人喔!
而且會稱呼我們為家人,而且不以為恥。
不會覺得,我這種軟弱的人,憑什麼配當祂的家人…
為什麼常常搖擺在跟隨主的面前???

最酷的是,因為祂也與我一樣,作過血肉之軀的人,
為要親身經歷死亡,因此廢掉死亡的詮釋。
體驗試煉的痛苦,為了幫助試煉的我們。
主耶穌,愛我們愛到,成為和我一樣,要面對死亡的恐懼,也要面對試煉的苦難,為了就是要拯救我。

有誰會願意救一隻螞蟻🐜而從人變成螞蟻,想來體會牠,想來愛牠。
我根本就無法想要這樣作。

但這位主,祂真的奇妙,奇妙到要道成肉身來救我,
而且,不會以我為恥,而是以我為樂。
老實說,這個給我很大的力量。

我常常都不會以我為樂,而是以我自己為恥,覺得自己沒什麼重要的。
但是今天深深被主的眼光安慰,也讓我明白,祂是真的為了愛世人,願意在上十字架上為上帝所愛的人死,為了體會人的軟弱與廢止死亡的權勢,這真的超猛。

主耶穌以我為樂,不要我為恥。
主耶穌以我對家人,不以我為路人。
而且親嚐我所面對的試煉痛苦,祂都知道,所以能幫助我生命的痛點,真的是太猛了。

感謝主,那麼愛我,那麼瞭解我,而且願意道成肉身,深深體會我,還成我為祢的家人,祢成為我的哥哥,而上帝成為我的天父,聖靈成為我的老師,好不奇妙。
榮耀頌讚都歸於祢,道成肉身,勝過死亡的主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以你為樂,甘願為祢捨命,而且喜悅與祢同為家人,我愛你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看我自己不配,但祢卻看我為配。
揀選了我,成為祢的後裔。
這是何等大的恩典。
幫助我,知道祢常以我為樂,謝謝祢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