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

洞察力/雅2

我發現,雅各的文筆滿犀利的
一開始就提到人會以貌取人。
直接提到,上帝是眷顧窮人,祂也是孤兒寡婦的主。
接著就提到,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,如同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一樣。

就讓我思想,我會嫌棄窮人嗎?
在我的思想中,我可能會比較自卑。
我常常去101的時候,看到很多名牌,還有高樓時,其實我裡面會有一種,這些東西買不起,或是不屬於自己的感覺。
去那邊,我會覺得我是貧窮的。
而當我去了一些偏遠的地方,如曾經去過高雄,看到當地的環境,就會覺得他人是貧窮的。

而我的思想是,在我生命中,富足與貧窮彷彿是比較出來的,而且我確實都是看外貌。

但如果眼睛所看見的外貌不是最真實的,
有沒有可能,眼睛所看到的富足人,他們是貧窮的。
而貧窮人,其實是富足的?

記得聖經有段話說到,有一個人一直積賺錢財,
而上帝對他說,愚蠢的人,你不知道我今夜會取走你的性命嗎?

可以在這邊看到,上帝在意的,並不是常人所在意的.
為什麼會有這差距,我認為因為上帝知道祂是豐盛之主,而我不知道,我的天父是誰,我不知道,我有一位富爸爸.

我覺得,要我學習不要以貌取人,就代表,我要學習成為屬靈人,能以靈取人~
而我也要洞察我的靈,去判斷我目前的狀態.

而如果我沒有連結於主,我就不可能有個標準值,去判斷我的狀況~
祂好像就像我靈魂的溫度計,看我現在是正常或是發燒?或是失溫?

懇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有更多的屬靈洞察力,去貫穿外貌包裝下的內心狀況~
而不用簡單的眼目以貌取人~
而醫治我裡面的自卑,趕走我裡面貧窮的靈,記得我父親是豐富的~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祢是豐富的,在大地創造已先,祢的靈就與父運行~

請祢讓我經歷,活在,看見,我父的大豐盛~
開我的心,開我的眼~
讓我活在豐盛之處~
充滿我的靈,讓我今天充滿我父的一切豐盛恩典!~
祂有的,我都要擁有與享受,更多更多~
讓我消失在,祂的豐盛中,與祂共存,如同祢與我父共存一樣!~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成為屬靈人,人看外貌,我看內心~
因此,你也要這樣學習~
你不要只看到表象,你要被我聖靈充滿,看見靈裡面的需要,與屬靈的征戰~
你要有洞察力!~

孩子的話:
阿爸,求祢把祢的智慧與洞見,賜給我~
讓我可以看見事物的核心,與祢的心意~
不讓我貿然作判斷,而是謹慎與謙卑等定奪決定~
也讓我知道我是兒子,不是孤兒~
我是兒子,我不是奴僕~
因為核心身分先確定,一切思想都穩了!~
謝謝祢愛我~帶領我~在每一天中更我豐富價值的生命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