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

保持連線/來8

在上一章分享新約的大祭司後 ,蠻有趣的是~
裡面提到地上人所設立的祭司事奉,其實都是仿造天上的
這對我來說是蠻酷的~~
如果是這樣,我就可以從地上教會的事奉,去想像天上的侍奉.
而多了一點想像,就是聖經提到,主耶穌在父右邊為我們代求,那會不會,其實也是一個大祭司為眾人祈求的一個敬拜儀式.

接著提到,上帝立了藉著耶穌基督與人立了新約~~
最酷的是,這樣的約,律法會直接放在他們腦中,寫在他們心上.
無論尊卑,可以直接認識主,不用人在教了~~~

感謝聖靈老師,一直陪伴著我~
讓我在接受主耶穌為我救主時,主耶穌就可以住在我心裡面.
讓我可以直接與上帝連線~有祂的思想與意念在其中.
可以第一時間,與祢保持連線.

而求祢憐憫我,賜給我心裡的大力,讓我與祢保持連線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這是一個極美的約,雖然有時你不懂,但這勝過罪的大力是從此而出的.
當祢邀請我住在你心中時,記得,已經沒有任何事物,能叫我與你的愛隔絕~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要祢的思想,我要祢的心意,求祢充滿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