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唯獨祢能滿足我/雅4

「你們貪心,得不到就去殺人。你們嫉妒,得不到就爭吵、打鬥。你們得不到是因為你們不向上帝祈求。 你們求也得不到是因為你們動機不純,只求享樂和滿足自己的慾望。」
‭‭雅各書‬ ‭4:2-3‬ ‭CCB‬‬
得不到,是我在這經文很有感的。
我這段時間,很容易碰到有兩個的孩子。
常常看到孩子會為父母所給的東西所搶。
當小孩看到,他有我沒有時,就會開始哭鬧。

彷彿缺乏,而想去爭取,彷彿是人的天性,完全不可逆啊!!
但勇猛的雅各,直接提出這核心的解決方法。
直說,這些人因為貪心,就進入殺人。
因為資源有限,人多粥少。

但雅各蠻有趣的,他提到,供應的其實都在上帝。
意思是,有需要其實可以和上帝要….
老實說,這對我來說是很少的思想,我覺得是因為,上帝看不到,較少能放養成在我生活習慣中。

之前學到,習慣的養成,最重要的是,讓自己在一個容易建立輕而易舉的好習慣中。
所以,學習在這地方放書,把會干擾我的,收到看不到的地方。
因此,看起來,如果我常常知道,我的父是我的供應者,我是否就知道,我若有缺的,我就和上帝要,而不要和人要。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的主可以滿足我所有一切。我所有的身心靈,謝謝愛我的主耶穌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可以滿足你,你一切所需的,來到我的面前都可以滿足。
我是全能主,不要和人要,而是單單和我索取!!
你敢求,我就敢給!!!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向祢求,讓我深深知道,唯獨祢可以滿足我所有。
我眼睛看見的,心靈嚮往的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