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

對誰認真之誰擁有我的靈魂/詩49

今天的篇章思想,讓我再次思想到,這幾天,幫忙把父親的銀行戶頭解約的事情。
因為,真的,一個都帶不走…

「他們倚靠金錢、誇耀財富, 卻不能救贖自己的生命, 也無法向上帝付生命的贖價。 因為生命的贖價高昂, 無人付得起, 人有財富,卻無明智的心, 無異於必死的獸類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49:6-8, 20‬ ‭CCB‬‬

詩人在這邊提到,人有金錢,但無法救贖自己的生命,因為生命的贖價高昂,無人付的起。
也帶出,人死後的世界。
人要脫離豪宅,要到墳墓之中。

而對我這種還活著的人,詩人就提醒,要有明智的心,不然就與獸類沒有兩樣。
這篇真的是很棒的提醒。

昨天弟兄們有段時間,可以多聊聊彼此的工作。
有位弟兄提醒我,知道我很認真在工作中,但要知道,不要對工作的結果認真。
我就回說,黑啊,認真就輸了….
但矛盾的是,工作仍然是需有認真的。
那問題是,對什麼認真,又要對什麼不要認真??

在今天有很好的提醒,就是,
我要對我死後掌管我生命的上帝認真
我要對世上的價值不要認真

眼目的情慾,肉體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
不用認真。
因為他們無法成為我靈魂的贖價…..
最後,一個都無法帶走,還要麻煩家人去處理…….

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今日被充滿,讓我看到什麼才能和上帝買我的永生?
我也要在今生為永生存什麼??才能討上帝的心?
求聖靈常提醒我,人森的結局,阿門!

天父的話
孩子,你當思想生與死,你就知道,你該對誰認真。
你要對,擁有你生命的主認真。

孩子的話
阿爸,謝謝,再一次敲醒我。
讓我知道,我要對什麼認真?要對什麼不認真。
但我無法作到,因此請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在祢裡面,更像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