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

上帝要的敬拜 / 詩50

這一段,上帝藉著詩人亞薩,
v7-v12
說出了祂想要的敬拜。
上帝並不要祭物,是因為這些祭物本來就是祂創造的,祂為什麼要接受,本來就是屬於祂的?

想到一個比喻,當我的女兒,用我給她的錢,她去買了自己想要的,然後又多買了一個小禮物給我時,我會開心嗎?
那些不是本來就是我的錢嗎?

而答案是,我還是會開心😃,因為重點不是我那個禮物,而是我女兒的心。
她向我獻上了一個感恩的心。

也就是v23提到的,上帝說,向祂獻上感恩的,就是尊崇祂的。
而願意走正路的人,祂必拯救。

願我知道,上帝愛我,勝過我所獻的禮物,因為祂在意我與祂的關係,是親子的關係。
親愛的上帝,謝謝祢找到了我,在我呼求一條正路的時候,祢找到了我,帶領我。
謝謝祢指教我,讓我知道與祢的關係勝於一切。
聖靈請祢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中,更多享受與認識我父的心。
讓我成為,天天向祂獻上感恩的人,因為我父對我真好!
醫治我,修復我,讓我成為一個,與祂有關係的人。
謝謝愛我的主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愛祢,願意為救你捨命,因這就是關係的愛。
我相信,你也會為你的孩子捨命。
而我也會,就像我愛你一樣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聖靈,幫助我學習天天背起我的十字架,學習捨己。在夫妻中,親子中,每個生命之中。
因為我在那裡捨了自己,我就在哪裡得著基督的復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