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永恆的平安/來13

在這最後一章,作者丟出相當多的生活法則~
好像箴言一般,在各種領域中都作提醒~

對我來說,我自己很受提醒的是,不要貪愛前才與尊重婚姻~
老實說,因為我的婚姻是在上帝面前立約的,所以基本上,上帝是管定了~
而我也在婚姻之路,常常會偏移,也受過許多出於保護的管教~
感謝上帝,到如今都管教我~

接著就是貪愛錢財~
作者在這裏頭直說,貪愛錢財的原因,是與安全感有關~
人會覺得錢財是幫助,是唯一不離棄與忠誠的,是唯一的滿足.
但作者說並不是的,因為真正永遠不撇下我,不離棄我的,是上帝~
因為這是祂說的,而且祂是信實的.

沒想到,安全感與被愛,還是一直深深在我心中所受需要~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與父的關係與主耶穌一樣~
因為主耶穌並沒有貪愛錢財,祂知道祂的父是富足的~
祂也沒有缺乏安全感,因為父對主耶穌說,這是我的愛子,是我所愛的~
而且主耶穌也勝過撒旦的試探,而明白神的話,用神的話擊退了撒旦~

因此,在像耶穌的過程中,能在V13中看到,會需要經歷一段與耶穌同苦的旅程~
而主耶穌曾說過,為祂失去生命的,就必得著生命!
地上的一切都會結束,唯有我的主生命永遠長存~

求聖靈充滿我,讓我一天一天更像主~
深知道,我若沒有祂,我就像孤兒一樣毫無定所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一切的中心,我是主耶穌~
我愛你,也不會撇下你,我是道路 真理 生命~
來跟從我~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的帶領,願我在苦難中,體會基督的心腸~
滿有愛人與愛神的心.
我知道在世上有苦難,但在祢裡面有平安!~
而只有祢的平安,是永遠長存的,世上的苦難對永恆來說都是短暫的!
我要永恆的平安,就是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