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【 成為有擔當的兒女】尼11

這篇,記載住在耶路撒冷的人.
他們從中間抽了十分之一的人住在耶路撒冷,而剩下的人都住在附近的城邑.
其中最特別的是,眾人都為自願住在耶路撒冷的人祝福.
而之後就是所有支派的分配紀錄.

這段讓我覺得最怪的,就是為什麼眾人要為自願住在耶路撒冷的人祝福?
感覺,很多人不想自願住在耶路撒冷???為什麼要特別祝福?感覺有一些怪?

我的思想是,有可能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,而通常首都是國家心臟,而也可能是外敵攻打的地方?

---
看起來,在信仰中,有些位子是最重要的地方,但也是最辛苦的地方.這些領袖雖然住在耶路撒冷,但在前幾章就看出,其實那是相當累的工作.
所以,越接近核心的工作,其實也是責任更大,與最累的地方.所以,有能力者責任更大,這句話看起來不是說假的.
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一個負責任的領袖!~

---
孩子,所有我的工作,你都要記錄.
而且也要接下我量給你的擔子,你要負責任背起來,成為我的精兵!~
---
親愛的天父,請祢幫助我,讓我成為在屬靈上,負責任的牧人,知道祢已在我面前,不斷帶領我繼續往前征戰,我讚美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