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【萬事互相效力的神】斯6

萬事互相效力的神

接著,這一章瞬間發生大轉折.
王剛好睡不著、又剛好想讀史書又剛好拿到那一本有末底改的史書那麼大本的書,又剛好念到末底改保護亞哈隨魯王的這段、又剛好王還要問太監、又剛好沒有給末底改尊榮、又剛好這些問題的對話在哈曼之前、又剛好讓哈曼錯以為是自己,而大大從自己的口中祝福末底改.

若這些隨機組合的機率不是剛好,那會是甚麼呢?
這章雖沒看到上帝作事,但可以知道,這夜上帝解決了所有的事情.

上帝用一個夜晚,拯救末底改尊榮末底改、壓制哈曼.
何等奇妙的上帝~

我的心,你要知道你的神就是何等強大,因為祂是榮耀的耶和華!是拯救醉人的神,是尊榮願意敬畏祂的人!~

化卑賤為高升的神

這一章,上帝作了奇妙的事情,原本好像被咒詛將喪命的末底改,竟然一夜就高升祂,這是何等奇妙~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的主是公義的神~
祂看顧所有的事情,祂斷不已無罪為有罪,有罪為無罪,這是何等奇妙~

願我的心深深跟緊,在祂的面前!~

強盛的子民

這段我覺得最奇妙的是,細利斯的改口.
他們竟然一口同聲,都說你要落敗了,因為他們是猶太人,你必勝不過他,必在他面前落敗.

猶太人是誰,是上帝第一個揀選的民族,他們因亞伯拉罕而與上帝立約~

而如今,這約從耶穌時代,被顯明是萬族萬邦的約.
誰是真以色列人,就是因信稱義的人,而接受上帝兒子的,就是真以色列人.

而我就是因信稱義的上帝兒女,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知道自己的身分,知道我是得勝者的子民,萬民無法勝過我們,因為我們是被上帝揀選的百姓!
阿門!

---
孩子,你要敬畏在我面前,我必使你壯大.
你要敬畏我,謹守我的道,我就必使你壯大!~
緊緊跟隨我,因為我是公義的主!~

---
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,請祢不斷帶領我往前,讓我知道祢是強盛的主,而祢的天國正在壯大中!~
而仇敵都要再祢面前被擊倒!
讚美祢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