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

【隨時預備捨信仰】斯3

這一章,亞哈隨魯王擢升哈曼,讓他的權位高過同僚.
而因為末底改因信仰不肯下拜,所以哈曼因此想殺掉他,而知道他是猶太人後,更想殺掉整個民族.

而他願意花三百四十噸銀子交給王,讓王願意殺掉不肯跪拜的猶太人.

而王就下了諭旨,在1天內,要清除掉猶太人.
當天,書珊城整個混亂.

為信仰喪命的末底改

這邊讓我思想的是,當有一天我碰到政治、利益等衝突時,我還願意持守我的信仰嗎?
當我信主的那一刻,聖靈就不斷在訓練我,讓我經歷這個信仰.在每一次的選擇中,都在試煉我.
求聖靈幫助我,在每一次的選擇中,都讓我靠著祢得勝!~

很之入骨的哈曼

因萬人跪拜但只因一人不跪拜,哈曼恨末底改入骨.
從一人的恩怨,牽連到整個民族,而且還願意花大錢來滅掉這民族,而這就是人的罪.

人希望被尊重、被看得起,若沒被人看起後,可能就會發恨,想動刀除滅對方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恨不能解決一切,只有愛能遮掩一切的罪過,求主幫助我,讓我常常活在主的愛中,用愛面對恨意,求主幫助我.

---
孩子,你願意為了我,損失你手上僅有的嗎?
而你知道,能為我損失,是你的福氣嗎?
來經歷我吧,把手上擁有的看為糞土,我將讓你經歷更多珍寶,超越你所見的!~

---
天父,幫助我,天天抓住祢,捨掉我自己.
讓我緊緊看著祢為至寶~
也求聖靈幫助我,管理我自己,讓我勝過罪的權勢,我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