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

【負責任的愛】尼3

這一段超酷,當尼希米確認要開始決心建殿後,眾人就一起動工.特別的是,這建殿的流程,竟然是眾人建自己負責的那段牆.

承接自己的責任

我思想是,如果眾人要建圍牆,而且要使圍牆連結完善.
我認為要一段一段作,把他們連接起來,但這種方法比較慢.

如果要建快一點,我的想法是,個人自己分別建自己負責的圍牆,最後把兩段連結起來,但我覺得較難的是,一段一段的連結相當重要.

無論如何,這一章讓我看到每個人都參與在建殿的圍牆中,每一個人都有當付上的責任.

而我自己,也是有自己要付的責任,我也要起來承接,求主幫助我~

不作督工的工作

但其中,特別紀錄到提哥雅人的貴族,不肯做督工分配的工作.這段我思想的是,督工已量給我當作的份,我是不是也不肯去作?若我沒去作我該作的,求主憐憫我,改變我的心,讓我知道我的責任.

---
孩子,起來作我量給你的那份,完成你的責任,完成我託付給你的!~
---
天父,謝謝祢愛我,讓我知道祢不斷的愛我.
而祢也是最大的督工,祢已交付我當付的責任.
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回應主的愛,用行動回應主愛的責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