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【讓我們抬起頭的神】尼12

這章,尼希米帶領眾人為耶路撒冷的新城牆獻上典禮.
民眾招集各處的利未人來歡慶典禮.
接著祭司與利未人自潔,也潔淨民眾與城門及城牆.

接著分兩大隊沿著圍牆而走,一個往右,一個往左,
那一天上帝賜給他們極大的喜樂,連婦孺都歡喜.

---
當我看到尼希米與以斯拉帶領眾人繞牆,想到尼希米前幾章的對比,當時他自己在深夜去探查牆的狀況,但如今走在完成的牆面中讚美神,那是何等的大的光榮與差異.

當時探牆時是偷偷摸摸的,但如今繞牆是榮耀與喜樂的.
在他建圍牆時當時的羞辱與擔憂,如今上帝讓眾人為祂向尼希米見證,讓他的頭再次昂起.

所以聖靈,我也希望像尼希米這樣,雖然在建造的過程中,有辛苦與憂愁.但我知道,若我願意為主擺上,緊緊抓住神,我就可以再次經歷主的大喜樂!~
也因為主給我的無以回報.所以我知道,所有的一切都是過程,而主最後會讓我昂起頭,求聖靈時時分分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---
孩子,我是耶和華的軍隊,我必然得勝!~
下垂的手將再次因我舉起,你在防衛的過程中,其實是我保護你.你征戰時,其實是我在你前頭.
所以,孩子你在為我建造的過程中,其實是我自己在建造.
你要警醒,因為警醒才能時時抓住我.
改變不是因為你做了甚麼,而是因為我看到你為我作的時候,我喜悅你,我帶領你看見我的同在.
---
阿爸,原來祢喜悅我在幫助人認識祢時,讓我經歷祢的同在.
讚美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