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【掌權天父.狹小罪人】斯5

超乎所求的神

這段,以斯帖去見王,結果王除了對她伸金杖外,更再次說到他對以斯帖的心意,他願意把半壁江山賞賜給以斯帖~

這段真的太妙了,以斯帖說,她已有三十天沒被王召見,她認為可能她已不在王心中有份量.

但沒想到,當她見王時,王的心意竟然是願意與他分享他的榮耀~這段,我想應該是超過以斯帖的心意~

而或許因為超過所求,在她尚未預備時,她又約了隔一天請王赴宴~

聖經說,王的心在神的手裡,所以我相信是上帝在掌握王的心,是上帝使他翻轉的,讚美我的主!
雖然前路有許多的變化,但我主的手,仍然掌權.
在家庭、公司、教會、國家、全球中掌權,讚美我的主!

狹小的罪人

哈曼其實確實得到了王的器重,而全國也願意為他下拜.
但他只因一人心情就惱火,所以願意花錢想殺掉猶太民族.
而當赴宴完後,他看到末底改仍然起身不起,因此火大,想提早把末底改上吊.

而這就是罪人,我們常常只在乎我們自己的感受,不管人命的價值與寶貴.

而上帝看每一個人,都是相當寶貴的.上帝在乎我們的感受,但不在乎我們自私罪性的感受.

求主的寶血再次潔淨我,讓我有主的眼光,看待每一條寶貴的靈魂.謝謝聖靈,不斷給我主的心,去體會我父的愛~
榮耀歸給神~

---
孩子,一切都沒有失控,都在我的掌權中~
持續走,看顧每一條靈魂,回應我給你的感動~
你就必常與我同在~
我的國與旨意,就會在你的生命中持續彰顯~

---
主是的,祢將不斷帶領靈魂來到我的面前,而所帶的,都是祢託付給我的.
讓我知道,跟隨祢的同工,不斷往前行,我就會更多經歷祢的同在與大能,讚美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