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

【誠實敬拜主】拉6

大流士王派人搜尋庫房後,找到了王室記載,記錄到確實賽魯士王有降旨,因此就要河西官員等要幫助猶大人建殿,所有祭物都要供給給他們.而只要有王與民眾想改這諭旨就會被抽掉大樑.而有人想毀壞耶路撒冷的聖殿,就願上帝毀滅他.

敬畏神的外邦王

這位王並沒有輕忽這件事情,也沒有隨意下判斷,而是根據王室的記載,公義的斷定此事.

若把大流士王與之前列王記與歷代志中的壞王相比,
我認為這王更勝大衛後裔的壞王.
因為他照記載遵行上帝的話,幫助上帝的百姓.
縱使是前幾代的王所說的,他依舊遵行,也告訴後代的王,要繼續遵行.

當上帝的選民不敬畏神時,倒不如不要認識神.
而雖然外邦王被非上帝起初的選民,但上帝能在敬畏的王中,因著信祝福而他,何等美妙!


信實擺上的選民

而相反的,被擄歸回的猶大人,因著先知上帝話的鼓勵,持續工作.他們一定要因為這樣的翻盤大得激勵.
雖然狡詐在這世代彷彿吃香,但唯獨誠實,可以經歷上帝在今世與永生時的審判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天天學習誠實對自己、對人、對神!
榮耀歸給祢!~

---
孩子,我愛你,我喜悅你昨天的敬拜,孩子,你雖非以色列人,但我揀選你,讓你成為我的孩子.
孩子,你要隨時保持誠實對我,用單純的心與我同工,因為我是良善的神~

---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保護我,總使想見祢的過程有些攔阻,但祢保護我.
我以後騎車會更小心,謝謝祢體醒我~
我會不斷學習用誠實的心,來到你面前,活用祢的話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