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

【忠心被托的兒女】尼7

尼希米完成城牆與門扇.也把歌樂手與利未人都安排妥當.接著安排哈拿尼與哈拿尼亞治理耶路撒冷,因為哈拿尼雅比重人敬畏神.接著就再次確認門扇與防守的事宜。
也再次統計流亡歸著的名單,其中有六百四十二人無法證明是以色列後代,而這群人須等待會烏陵與土明的祭司出現.

看重上帝的領袖

尼希米完成任務後,他接著應該要照自己承諾的回到王旁邊服侍王.
所以他安排了管理者,哈拿尼雅與哈拿尼管理這城.
哈拿尼雅被選的原因,是因他比眾人更忠心敬畏上帝.

而我,可不可以成為這樣被託付的人.
而我是不是也可以在我牧養的人中,找到可託付的人,求主幫助我~

名單外的主百姓

這歸回的人中,竟然有人並非以色列的子民.
而我,透過耶穌的寶血讓我回到兒女的身分後,我是不是要努力忠心的敬畏神,不在離世之前,失去這兒女的身分~
求聖靈幫助我~

---
孩子,你要成為忠心敬畏我的兒女,這樣我就可以託付你更多的事情,稱你為忠心又良善的僕人.
你要學習作我託付你的事情,對我忠心持續到我再來!
---
阿爸,我願意學習,請祢幫助我,保護我,讓我時時秒秒經歷祢!忠心跟隨你,可以成為祢願意託付我做工的兒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