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【勉強的信心】拉8

以斯拉,接著要帶領供物前往耶路撒冷.其中上帝也幫助他們在利未人上的補足.

其中,更保護他們路程的平安,因以斯拉用信心婉拒了王的保護,而最後平安到達了耶路撒冷.

這段,讓我最感興趣的,就是以斯拉的信心,他當下用信心大大回應王不用派兵跟隨,因為他在王面前宣告,他的上帝是會施恩幫助尋求祂的人.
因為他的宣告,他就必須學習在途中經歷上帝的保護與伏兵的閃避.


對我的思想是,這就算是對主一個宣告性的禱告.
我憑著信心,向上帝要了今年是我剛強壯膽的一年.
而我就必需在生活中,刻意要學習倚靠主,不倚靠自己.
在小組、生活夫妻關係中等等,都需要刻意尋求神.

所以信心,是人刻意讓環境去塑造成的.職場挑戰、愛人擺上等等,基督徒都可以用信心宣告,去刻意製造環境經歷神,只要願意勉強自己,上帝的同在就在其中彰顯.

願我這一年,時時刻刻,都是靠主同在的剛強,求主幫助我!

---
孩子,我愛你的宣告,我愛你呼喊的信心.
來經歷我吧,在各個環境中經歷我吧!
---
阿爸,我要經歷祢,我要刻意學習來經歷祢,求主幫助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