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

【有產業的愛】尼2


掌握人心的主

接著,上帝讓亞達薛西王注意到尼希米面容的不同.
而上帝更讓王注意到尼希米的煩惱,而請更問他有甚麼請求.
這是何等的神蹟!~

這個注意,一定是上帝作的.原來上帝可以因為義人,而改變一個人的心,讓那人轉頭迴轉注意上帝要使用的義人身上,何等掌握人心的主!讚美榮美主!

勇敢的尼希米

因為王的主動,尼希米勇敢向王提了幾件事.
告訴王,憂愁的原因.
告訴王,返回的時間.
請求王,權柄的昭書.
請求王,建殿的資源.

而上帝讓王一一准許他的請求,我知道尼希米深知,上帝大大施恩幫助他.

當王詢問時,尼希米瞬間就有了計畫.
盤算了時間與物資,何等厲害,他只是一個酒政耶!

讚美神,上帝使用願意為上帝作事的人.使用他們,不因他們的身分地位,就像上帝使用我一樣,榮耀歸給神!

被戰的屬靈眼光

而上帝幫助尼希米回到耶路撒冷建殿與建築圍牆.
但事情還沒完,他觀看聖殿的住況,也繼續面對外邦民族的挑戰.參巴拉與官長多比亞、基善相當不悅.還給他們扣帽子,想讓他們得到背叛王的汙名.


但讚美主,尼希米勇敢地宣告,天上的上帝必使他們亨通,而祂是主人,它們只是僕人,要重建這城牆.
更宣告,因為他們的嘲諷,它們必在上帝的城中無份、無權、無業!!!

我思想,為什麼他可以有這樣的看見呢?

就是因為他經歷到上帝在亞達薛西王身上的見證!

---
孩子,萬事之中我都在掌權.我掌握千萬事、千萬人、千萬心,為的是讓這世代的人迴轉歸向我.
回應我在萬代中不變的真理與愛.
去吧,去宣揚我不變的愛,因為這份愛你同樣經歷,仍然經歷!

---
天父謝謝祢愛我,給我那麼快愛的回應,我讚美祢!
使用我,成為祢的兒女,在祢的城中,有份、有權、有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