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

屬靈人了解屬靈事/彼後1

這章彼得提醒了幾個點,讓我思想。
第一,要學習認識主耶穌,就會經歷主的奇妙恩典。
第二是,訓練自己屬靈點品格,讓認識得熱情不減。
第三,用聖靈與預言對齊,因主的話是黑暗中的明燈。

對我的總結,就是要不停止的追求認識主。
最近很深刻的覺得,學海無涯。
在職場中,常常和年輕的弟弟妹妹們學習新的技術。
因爲大家都有不同的涉獵範圍,我也發現,人不可能所有領域都會,因此就承認不足,謙卑自己,而與他們學習。

在職場是如此,在家庭中,如何當一個如主耶穌的丈夫,如天父的父親,也更是如此。
學海無涯⋯⋯⋯⋯這是最近的體會。

聖經有句話提醒了我,你要看個人比自己強。
我相信這個強,不是競爭核心上的比較,而是從欣賞與給予的核心上敘述。
當我發現,我的動機是欣賞,我自己的心就會先敞開,接受主給我生命的所有恩典。

再來是,我需要不斷去思想的,彼得提醒,要知道先知的預言,必須要用聖靈去感受。

好像有些非字義能去理解的。
因為非出於人的意思,而是出於聖靈的意思。

所以,持續追求主是必須的
但想要有悟性開啟,秘訣在於與主連結,彼此共勉!

親愛的主耶穌,教導我屬靈的事,讓我常常與祢連結,知道祢的心意。也給我好的品格,讓我在承諾中被祢琢磨出成熟屬祢的生命。
讓我成為屬靈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持續學習,永不放棄,我必開啟你學習的初心,不讓你是填鴨式教育,而是體驗式教育。

孩子的話:
主聖靈讚美祢,祢是我最好的人生導師,帶領我屬祢,榮耀歸給祢,我的美好老師,讓我在每一天中,觸摸父的心,體會父關注的人、事、物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