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

生我的天父,勝過世界的我/約一5

今天一開頭提到,
每一個相信主耶穌的人,都是從上帝所生的。
而愛上帝的,也愛上帝所生的。
遵行上帝命令的人就是愛祂的人。

約翰更提到,上帝的命令不難遵守。
因為反從上帝生的,都能勝過這個世界!!
因為信耶穌是基督的人,可以勝過這個世界。

當我一聽到,當我信主耶穌後,而我就因上帝再一次出生時。雖然理性上知道,但老實說還是很難想像。
上帝生了我,我帶著祂的血液與遺傳。
父母有的基因🧬孩子也會有。
而父母的性格,孩子也會有。
常常也會有人說,你長得很像你父母。

而孩子就算吵架,長大後,還是會關顧自己的家人。
而也會有份自然而然的愛,去愛祂的家人。
信耶穌的人,因著上帝成為一家人了。
我常常覺得,這是一件很奧妙的事情。
因為主耶穌的血緣,我們可以彼此信任與相愛,這非常詭異與奇妙。

接著,約翰提到,因上帝勝過世界,所以祂所生的,也是可以勝過世界的。
也直接說出,相信耶穌的人,可以勝過這個世界。

而這段提醒了我,當我愛耶穌,專注於祂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如同耶穌呼召彼得時,對彼得說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?
感謝主,焦點在於祂,當我專注在祂,我就可以勝過世界。世界給我的失敗、難堪,罪惡,綑綁。
聖經說,沒有任何事物,能叫上帝的愛隔絕,沒有任何可以勝過我的天父。
而因為我是祂生的,我也可以勝過。
勝過我自己對我的限制,世界給我的限制。
而我唯一真正要看的,就是專注上帝,超越一切的上帝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祢是我生的,我勝過世界,你也能勝過世界。
我用我的愛勝過世界,你也要用我的愛,勝過世界喔!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帶領我每一天都進入祢的愛中。
我要享受祢的愛,沒有任何事物,能叫我與祢的愛隔絕,祢已勝過了世界,榮耀歸給生我愛我的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