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

造王者/撒上9

1.聆聽者
在今天的篇章中,真的很能感受到撒母耳的願意。
他願意進入各城的百姓中帶領人敬拜神。
因此上帝在老年,持續與他對話

2.效力者
也看到,上帝仍然把心意告訴他。
讓撒母耳成為上帝萬事之中的效力者之一。

3.造王者
而撒母耳持續成為上帝話語的器皿,傳遞上帝要對掃羅的話。
也願意成為一位,自己不是王,但願意喚醒上帝揀選他人成為王的造王者。

我自己也在思想,我是不是願意,常常安靜自己的口,成為上帝好的聆聽者,聽聽上帝的心意,祂的心情。

而願意起來,成為祂萬事中的一位效力者。
在地上,為祂成就天上的旨意,與彰顯祂國度的榮耀。
在祂呼召我之處,呼召之時,成為呼召的器皿為祂所用。

接著,也願意謙卑自己,去喚醒上帝預備的王子與公主的靈魂。在時代中,去膏立屬於上帝流浪中的乞丐王子與公主。

願我父的榮耀彰顯,願屬於祢的兒女生命都被喚醒。
願我這個器皿,可以成為造王者,為祢的心意使用。
在每個時刻,為祢打造與預備,祢喜悅的君尊皇族👑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阿爸的話:
孩子,我喜悅你的心,喜悅你的禱告,喜悅你的謙卑。你要持續在我面前,遵守我的話,我就使你在我殿中侍立。

孩子的話: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願我因主聖靈,成為承載祢同在的器皿,使地上的人,看見祢的救恩何等奇妙。
成為喚醒祢百姓的造王者,使他們認識神獨生的兒子主耶穌,而皇族衣代替孤兒衣,喜樂油代替哀傷。
因為,祢本來就是偉大的王,祢就是萬軍之耶和華。
從今時直到永遠的王,讚美直到永永遠遠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