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

趕走生命的謊言/約一2

「所以,自稱住在主裡面的,就該在生活中效法基督。」
約翰一書 2:6 CCB

今天看到這句話,其實我有安靜了很久。
這段時間,我自己覺得,上帝在模糊掉我自己職場與教會間的界線。
比方,我常常要轉傳教會QT給坐在我旁邊的同事AB時,我真的都蠻糾結的⋯⋯⋯⋯
每一次傳,每一次都糾結,糾結是,怕她覺得我很煩,靠著公司的權利,使她不得不接受我傳遞福音。

她曾經和我說過,我不要想太多,她就不會想太多。
也叫我在職場上的主管關係中,不要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。
鼓勵我,繼續成為影響力的主管。

昨天有段話提醒了我,

會不會我們其實原本就是喜樂的,而撒旦想叫我們憂愁。

會不會,我們原本身分,就是上帝的兒子,而撒旦要使我們自認為是孤兒。

會不會,其實,其實耶穌本來就住在我裡面,
而撒旦要騙我基督不住在我心中。

會不會,其實主耶穌在我生命的每個階段
而撒旦騙我,主耶穌只出現在我教會中,而不會出現在我職場中?

謝謝真理的聖靈,讓我再次得享自由。
願今日,真理從我心中滿溢
沖走污穢與黑暗的謊言,知道當我得罪神時,其實神是希望我不要離開祂愛的懷抱中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是的,孩子不要被騙了,我一直住在你裡面,沒有任何事物,能使我與你的愛隔絕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的愛,再次使我得自由。
我要成為自由人,在我生活中我要成為自由人。
因基督住在我裡面,當我口裏承認,心裡相信的時候!!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祢的名何其偉大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