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

出於愛的寬容/彼後3

今天這章,被彼得提醒
保持對上帝話語真誠的心是必須的。
而主還沒來,是對罪人的寬容。

我覺得有關係就可以真誠,比方夫妻會結婚,就是代表從認識,交往,然後真誠卸下武裝,才會進入誓約的婚姻。

而竟然主耶穌對我是玩命的,是玩真的。
那我也理當要真誠回應,因為,我的歲月,真的被主耶穌救了好幾次。

而另一個被提醒的是,原來主是在寬容罪人悔改,才要來審判,代表是從愛與利他為出發點。

那我就要用利他的角度,去學習傳遞福音,還有學習主的寬容。

寬容,得罪我,得罪神的人。
原來,一切都是出於上帝愛,好奇妙….

主耶穌,因這祢的愛,我成了真誠的人
因為祢的愛,融化了我的武裝,使我可以真實投降在祢的懷抱中,榮耀歸給祢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一切都出於我的愛,我愛世人,為世人捨了自己,我將再來,但爲等候罪人悔改而來。

孩子的話:
主,祢的愛,信實可畏,是祢,讓我嚐到愛的真諦。
也賜給我,從祢而來的愛,使我也能體會從祢而來的寬容,對待我身邊的人事物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