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

被罪奴役的假門徒/彼後2

彼得在這邊提醒,在百姓的中間,會有假的教師出現。
在檯面上,看起來是很沒問題的,但在私下,是會使用異端邪說,否認為他們買贖的救主。

彼得也用巴蘭當例子,直說到這樣的人如同畜類。
直說,連有能力的天使都不敢在上帝面前造次。

那是什麼原因,使這些人聽到了福音,但人好像卡在一半,好像聽了道,但是無法入門??
我這邊的思想的是,又成為罪的奴僕了。

「如果他們藉著認識我們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,已經擺脫了世俗的污穢,但後來又被這些事纏住、俘虜了,他們的處境會比以前更糟糕。」
彼得後書 2:20 CCB

奴僕代表,失去了自由,而只能聽主人的話。
做許多為了生存的行動。

在我生命中,依然我知道,某一些依然是容易纏累我的。有時候會有一種,碰到就容易垮的事情。
而我發現,我自己其實是無法作主人的,因為我天生的設計中,就如同無敵鐵金剛一樣,我裡面是有一個駕駛座空在那邊,需要有主人來控制的。

懇求聖靈教導我,幫助我成為義的奴僕。
因為罪的工價,就是死。
讓我常常在祢裡面,因心願意被祢制服,就成為美好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你要帶著你的心,服在我裡面。

孩子的話:
謝謝主,一次一次的保護我。
祢非看我為奴僕,而當我看成祢的兒子。
阿爸,我把我今天交給你,我要學習把我的心思意念,服在祢裡面,謝謝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