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

與天父對話的秘訣/撒上3

「那時,撒母耳還不認識耶和華,耶和華的話還沒有向他顯明。 他就吩咐撒母耳說:「你回去睡吧,若再呼喚你,你就說,『耶和華啊,請吩咐,僕人恭聽。』」於是,撒母耳就回去睡下。」
撒母耳記上 3:7-8 CCB

這一章,蠻酷的。
因為小撒母耳不認識耶和華,而他聽到了聲音,以為是以利叫他,就一直去找以利老師。
自從,以利介紹耶和華讓撒母耳知道。
也介紹,撒母耳是上帝的僕人的身分時。
上帝就開始對小小撒母耳說話了。

從這裡給我的提醒是,我要怎麼聆聽上帝的話?
我會不會如同以利,是資深的祭司,但上帝已不和我說話,話是把祂對將來的啟示,啟示給我呢?
或是,我有看重上帝的話嗎??
我預備好,我是僕人,祂是主人的心態嗎?

不知為何,常常我知道祂是主,是我的主人,是我家的主人時,我的心就有大石頭放下的感受。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心態正確,是一個謙卑自己的心態。是渴想上帝話語的心態。
謝謝愛我的聖靈老師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來,我要呼召你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來了,僕人恭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