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在阿草有生之年/撒上7

「這樣非利士人被征服了,沒有再侵犯以色列人。在撒母耳有生之年,耶和華一直嚴厲地對付非利士人。」
‭‭撒母耳記上‬ ‭7:13‬ ‭CCB‬‬

這句話,我覺得是一句很厲害的話。
在這一章與前一章(昨天預備主日見證,太緊張就先PASS)
而看到,上帝如何用自己的大能,把約櫃帶回祂的百姓之中。
但祂的百姓,也因不了解如何認識上帝的說明書,而也被擊殺許多人。

因此安排了,以利亞撒,來看守約櫃。
而撒母耳就起來,要上帝的百姓離棄假神,專心敬拜耶和華上帝,而上帝就出手幫助他們打勝仗。

因此,上帝的百姓,被撒母耳提醒後,真心的悔改。
而開始締造了前所未有的勝利。
而聖經記載,在撒母耳有生之年,上帝一直嚴厲的對待仇敵。
反之,在以利有生之前,上帝一直用仇敵,嚴厲的管教上帝的百姓。

我想不想往,願意學習撒母耳?
可以經歷,在阿草有生以來,上帝一直嚴厲的管教仇敵,因為阿草認罪,丟棄心中偶像,專心依靠神?

我真的蠻期待,願我每天有真實悔改的心
能站在我父面前,專心與祂有美好的關係。
而讓我有生以來,可以有神兒子的影響力,影響我處的時代,嚴厲的對待仇敵。
榮耀歸給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愛你,敬畏我,我就讓你在有生以來,成為有影響力的神兒女,帶領我的兒女回轉得勝!

孩子的話:
主,謝謝祢使用我,願我在祢賞賜給我的職分上,發揮祢神兒子的影響力,也成為能提醒祢百姓,回轉向祢,不受仇敵的攪擾與攻擊。
願我,成為祢心中,擁有影響力的兒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