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

承諾帶出成長/彼前5

今天看到這段,蠻感動的。

「務要牧養上帝託付給你們的羊群,按著上帝的旨意甘心樂意地照顧他們,不是出於勉強,不是為了謀利,而是出於熱誠。」
‭‭彼得前書‬ ‭5:2‬ ‭CCB‬‬

還記得嗎?當耶穌去海邊挽回彼得時,耶穌對彼得說三次,要彼得餵養祂的小羊。

彼得知道,小羊是上帝的
彼得知道,上帝對每隻小羊有旨意
彼得更知道,牧養要出於熱誠,而非勉強與利益

在海邊的彼得成長了,因為以前他是為了自己,而過了年歲,他體會了主耶穌為羊捨己的心。

是什麼改變了他,我想,是因為主耶穌對彼得羊,不離不棄的愛,使他的愛主耶穌的心志,在晚年時跟上他愛主的行動。
年輕時,他有一顆愛主的心,但無法讓身心一致
成年後,他仍有顆愛主的心,但已成熟遵守承諾

而我覺得關鍵就是,一次一次與主耶穌的相遇
彼得是真的很愛主,而主耶穌一定也知道。
而彼得深信這全知的主耶穌,
知道他是真的愛主,雖不知未來如何?
但此刻,他愛主耶穌,也願意用行動證明。

感謝主,藉著彼得,讓我看到他在愛羊身上的改變。
也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體會我主對我的愛,這是一切牧養的出發點,謝謝我主。
祢真的是群羊的好牧人,祢知道我,此刻愛祢,我願意學習祢託給我的牧養。
他們屬祢,也求祢把對他們的旨意,也讓我看見,使他們成為熱誠愛祢的群羊牧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你要牧養我的羊

孩子的話:
主耶穌,我愛祢,祢無所不知,無所不曉,我真的愛祢。謝謝祢,一生跟隨祢的人,真的是可以體會人生的大愛,就是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