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

能力從身分而來/約一3

「你們看,父上帝何等愛我們,稱我們為祂的兒女!我們也實在是祂的兒女,世人之所以不認識我們,是因為他們不認識父上帝。 一直犯罪的人是屬魔鬼的,因為魔鬼從起初便犯罪,但上帝兒子的顯現是為了摧毀魔鬼的工作。 其實上帝的命令是:我們要信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遵照祂的命令彼此相愛。」
‭‭約翰一書‬ ‭3:1, 8, 23‬ ‭CCB‬‬

今天想思想這三段經文
上帝愛我們,主動稱我們是上帝的兒女
上帝的兒子顯現,是為了摧毀魔鬼的工作
上帝的命令要我們愛神與愛人

很難想像,這位偉大的上帝,竟然會排除萬難,主動找我,稱我為祂的兒女。
再次喚醒我的生命,沒有對黑暗的我失望,而且給我身分。

接著是,主耶穌的顯現,是要摧毀魔鬼的工作。
原來主耶穌的能力與道成肉身的工作,就是讓我可以靠著祂的名,摧毀掌管屬世的魔鬼。
摧毀牠一切的工作,這樣,感覺我在努力的家庭服事,我也必能靠主耶穌的名,摧毀魔鬼一切的詭計!

而最後,約翰提醒我,這個命令,也是主耶穌給的大戒命。要先愛神就能愛人。
這是真的,自私本位主義的我,若沒有神先愛我,我是不可能有任何愛的力量去愛祂,更別說愛人了。

感謝聖靈,今日幫助我,提醒我
我的身分,我擁有的權柄,與上帝給我的使命。
罪無法轄制我,而我可以破壞撒旦一切的工作
因我的主滿有能力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是的,孩子,你不要被騙,別忘記你是我的誰!

孩子的話:
主耶穌,我要繼續完成祢在地上的工作,在每一天,寫下我與祢的福音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