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

信實的主/約一1

「如果我們承認自己的罪,上帝是信實公義的,必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 我們如果說自己沒有犯過罪,就是把上帝看作說謊的,祂的道也不在我們心中。」
‭‭約翰一書‬ ‭1:9-10‬ ‭CCB‬‬

這一段經文,一直是很幫助我的。
常常提醒我,上帝是信實的,當我有罪來找祂時,祂一定要赦免我的罪,因為祂必須說話算話。

每次當我無力時,或是自己到了絕境時,我就會選擇回頭到主面前。
但挫折與罪咎感,還是會讓我卡在上帝的面前。
我就會抓這經文和上帝要赦免。
祂的信實,真的是我唯一的盼望。
祂也不會說謊,祂是來救罪人的,而我就是罪人。

今天看到,上帝會赦免我的罪,洗淨我一切的不義,蠻感人的。
透過一個禱告,求主為我打造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。
好像一切就這樣,像點燈的開關一樣就切換了。
真的奇妙感謝主。
謝謝主耶穌,因為有祢,我可以重新作人,罪不在轄制我,我乾淨了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信實的,我說到做到
抓住我的話語,我必你經歷。

孩子的話:
主啊,感謝祢,帶領我。
我要抓住祢的話,我要對準耶穌
在基督裡,基督也要在我裡面。
我要一次一次使用祢的話。
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,謝謝祢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