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

信實/撒上27

這一章能看出,大衛裡面的掙扎
在他心中,仍然對掃羅是有許多的擔憂
知道掃羅是一個,不真實的人,台上一個樣,台下一個樣。
因此他就投身到敵人那裡安置,如同之前要為了生存裝瘋賣傻一樣,要裝成攻打自己的百姓。
這真的是一個,相當危險的生活,也為了照顧投靠他的人。
而上帝仍然讓大衛在其中得勝與生活。

我是不是一個,誠信的人?
我是不是一個,會為自己說出的話,認真看待的人。
或是,我是不是一個量力而為的人
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,而說出合適的話,不多不少。

我想,當我成為信實的人,上帝才會相信我。
我要知道我能的,也要知道我不能的。
因為承諾,就像一個合約一樣。
當簽下去時,必須要去履行合約。

個人是這樣,在我不同身分也是如此,
丈夫,父親,職場身分都是如此。

當我信任自己的心,我才能讓上帝信任我
而才能讓我身旁的人信服我。

人的一生,總是要被琢煉,而好名聲,也是被這樣淬鍊而來。
願我這一生中,謹言慎行。
成為在上帝眼中,在人眼中,信實的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終會被檢驗。
被人、事、物檢驗。
讓你去體會,裏外是否一致。
讓你去體會,你是否是敞開,聽我的建言,與人給予的忠言?
品格由環境塑造,孩子不要害怕,不要覺得麻煩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,幫助我使我更像真理的祢。
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
謝謝愛我的主,因祢是信實的,我也想像祢,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