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

死路中的活路/ 撒上11

當掃羅從田間牽牛回來後,上帝的靈充滿祂,使他立刻宰了牛,而上帝使以色列人恐懼,使以色列人一起團結,對抗仇敵。
在這可以看到,上帝使用了一個危機,而讓掃羅這個王可以浮出水面,也讓眾民的心,可以歸向這個王,而以色列也重新立國。

我想當上帝的靈,接著撒母耳的帶領,充滿掃羅後。
他的生命就開始很不同了。
而我想掃羅,也是在每天的生活中,被神的靈充滿,然後在危機中,經歷上帝提升的機會。

當危機來時,我也被恐懼吞食,哀聲大哭。
還是我可以選擇,等候被聖靈充滿,靠主有剛強壯膽的信心,靠主得勝。

恐懼確實可以消化我的心,當仇敵彷彿強大,四面圍繞時,會有力不能勝的感覺。
但主的靈,是地上唯一的活路,也是通往天上永恆的活路。
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我生命中膽怯的地方,膽怯的時候,打開心求靠主,使祂的聖靈充滿我,而我深信,我的死路就能成為活路,我的哀傷就成為歡樂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被我的靈充滿,我的靈在那裡,哪裡就有自由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要祢,我要在基督裡的自由。
失敗中的自由,哀傷中的自由,被罪轄制的自由,眼目情慾的自由,肉體情慾的自由,今生驕傲的自由
在永恆中死路成為活路的自由。
當我選擇,我要被祢聖靈充滿,我就有了自由!!
讚美祢,禱告奉主耶穌,使我自由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