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

馬其頓教會為什麼樂於奉獻?林後8

馬其頓教會為什麼樂於奉獻?林後8

今天這章,我對住在我裡面的聖靈問一件事情??

問題:

馬其頓各教會中的弟兄姊妹,經歷了甚麼事情,使他們就算在極大的患難中,受盡了熬煉,但卻仍然充滿喜樂????是甚麼,讓他們甘心樂意,盡其所能捐款,超過自己的能力??

我心想,他們一定經歷了甚麼!!!

經歷了甚麼是超越我腦中認為的富足與喜樂?

是超越我認為,只有財務,才能獲得的喜樂???

因若我是從我的思想框架中去找,「財務」是我瞬間想到的喜樂,

若它是,我就不可能再把這喜樂給予他人!~

但它真的是那喜樂的唯一嗎?

當我在想時,我想起了超越蒙福書中,莫里斯牧師的分享~

牧師說了一句話,其實我都忘了差不多,但透過草式記憶法,我來拼湊一下

當我們知道,我們有了主其實就有一切,我們就能把,慷慨,把一切都願意給出去~

意思是,當你知道,我們所擁有的,都是從主來的,我們就會願意樂意給予

因主樂意先給我們了,我們才會有那一份,而主又教導我們,施比受更為有福~

如同保羅說的

因為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,祂本來富足,卻為你們的緣故變得貧窮,使你們藉著祂的貧窮可以變得富足。9

原來,我原是貧窮,而我是因主耶穌的貧窮(道成肉身)我才能得富足的~

原來,只有祂知道甚麼是富足,能組成富足的建材有哪些??

我想起,在我看完「蒙福人生」與「超越蒙福」後,我在我桌上寫了一段牧師分享的蒙福方程式~

蒙福的兩隻腳,慷慨+管理

牧師提醒,要作上帝的好管家的三個要點:

聰明消費,認真存錢,慷慨奉獻~

謝謝主聖靈,讓我有一個機會與眼光,可以看到馬其頓教會用奉獻樂於參與聖工的心~

求祢幫助我,也讓我再次思想與行動,祢的屬天蒙福法則~

謝謝祢,我好想好像更多經歷祢,求祢賜下智慧給我,也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看見我的身分與價值,以及給我屬天的盼望,在自然界與屬靈界中,我都成為蒙福之人,因我要與祢同行,謝謝祢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當我的百姓知道在這一生中,有我就都足夠時,這就是最終的蒙福~

孩子,當你知道,你在生活上,經濟上,關係上,工作上,智慧上,記性上,精力上,健康上,我都有蒙福的法則時,而且不會有副作用時,這就是蒙福的開端~

而你必須要在行進時,你才能在行道中,真實經歷我是萬福之本,是萬福的源頭~

在凡事上,去體察我,在各處時,去感受我的同在~

你在哪裡,我就在那裏,我在哪裡,你就在哪裡,因為我早就住在你裡面~

我會更多讓你看看屬靈的蒙福法則,我是好父親,我愛你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