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

蒙福的破洞/該1

這章在哈該書中,提到了這段。
因提到省長與百姓都只優先顧自己的事
而上帝讓先知哈該來對省長與百姓說話。
其中最讓我被提醒的是這對話…

「萬軍之耶和華說,你們要認真反省自己的行為。 你們種多收少,吃不飽,喝不足,穿不暖,掙來的工錢卻放在漏口袋中。」」
‭‭哈該書‬ ‭1‬:‭5‬-‭6‬ ‭CCB‬‬

沒想到…..我努力賺錢……還有可能……留不住……付出許多努力,但是吃不飽,喝不足…
賺的錢,還會從口袋中漏掉……..
好不恐怖…..

提醒我,若我生命中的次序,不先以上帝為主時,我就無法承接,上帝在我生活與生命中,豐盛的那一份。
富足、熱誠、滿足等….

不容易啊,求聖靈幫助我悔改,
在我內心中,有哪些次序已錯誤
幫助我持續向前,為我守住破口,不讓福分流走
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當先來到我面前,我必指示你當路
優先把自己獻給我,我必保護你,不讓你當福分被偷走!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提醒我,一切出於祢。
指教我,如何思想,帶領我,如何行動。
引導我,走在祢路,扶持我,當我不穩。
我的努力,如非在祢之中,一切都是枉然勞力。
求祢為我補我生命的破口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