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

首先/王下23

原來約西亞改革中,處理了那麼多先王祭拜的偶像。
在處理的過程中,一直看到當時所羅門王!!
這個有讓我驚訝,而且處理的數量,是真的很多的。
約西亞立王後,為了得到時代祖先的庇護,遵行上帝的話,作了大量空前絕後的改革。
而這一切,都是他當王的優先順序。

最近,有機會聽到韓國一位牧師的分享。
他提到,基督徒的生命是否有成長,就看他自己願不願意,真誠的與神同行。
牧師也分享了,他自己信仰中的徬徨。
而讓我體會到,能否真實與主有美好的連結,真的是一切的重點。
與主耶穌有真實的關係,能解決匱乏文化下的我。他也分享,要常常想像主耶穌在我們身邊一樣的生活。
看到有人這樣的愛主耶穌,真的是讓我很感動,也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今天,可以真實的被祢充滿,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讓我一生跟隨愛我的主耶穌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要持續進行,要持續思想,持續的悔改。
這樣就能救你走在我的路徑之中。
不要怕,只要信,我是充滿的主,勝過一切的匱乏。

孩子的話
阿爸,把我今天身、心、靈的狀況連結於祢
祢知道我一切的需要,求祢充滿我。
使我身體被祢醫治,我的心靈被祢洗滌
爲我造一顆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,讓活著不再是我,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
我的舊我,已與我的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了。
謝謝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