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認識主的法則/王下6

在今天的讀經中,看到以利沙丟木頭,去救門徒的斧頭🪓
有感受到,要經歷上帝的神蹟,仍要先盡自己應有的責任。
而當亞蘭軍包圍以利沙後,以利沙的眼睛,竟然可以看到圍繞在四圍的火車火馬之外,但卻是用宴請亞蘭軍進城吃宴的方式,而使亞蘭軍不敢再犯以色列國。
我想,如果是我,我真的都嚇死了。

感受到,要經歷上帝的能力,也要人先盡自己的責任。
上帝的恩典,並非讓人饗宴,反而是讓每個人,都處於自己的知足狀態。
大家還是需要自己動手作房子的。

而雖然門徒看到了火車火馬,但上帝未用這樣方式,解決兩國中的衝突。
反而用另一個方式,提醒上帝的百姓要敬畏神。

上帝是存在的,上帝的軍隊也是存在的。
祂的力量是存在的,祂的拯救也是存在的。
而我又能否看到?而我看到了,我又能否與上帝有一個美好的連結,如同三一真神互聯美好的關係一樣?
若我能體會上帝的公義旁有憐憫,而憐憫旁有公義,這樣我是否又能體會,上帝的心意呢?

親愛的主聖靈,祢的作為奇妙可畏,所有的目的,都為讓祢的百姓敬畏祢,認識祢。
求祢幫助我,指教我,讓我能如以利沙一樣,與祢有美好的連結。
謝謝祢與願意主動與我同在,我要看見祢也與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謙卑,要看自己合乎中道,不要過於看自己所當看的。而是要詢問我,我是如何看你的。在凡事上,學習尋求我的心,留心我的思想,我在每個時刻,思想與美意,等在那裡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祢說當我願意摳門,祢就願意敲門。
主啊,讓我尋見祢,看見祢的幫助,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