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

死境的信心/王下7

在一個極為困乏的時刻,而且這個時刻是很艱辛的。真的有時很難相信上帝要作大事。

「但那將領對上帝的僕人說:「即使耶和華打開天上的窗戶,也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!」上帝的僕人說:「你必親眼看見,卻吃不到。」 這話果然應驗在他身上,他被人群踩死在城門口。」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7‬:‭19‬-‭20‬ ‭CCB‬‬

其實不只將領不信,連國王其實也不信。
他認為,這是一招空城計。
而上帝確實使用了超自然的聲音,擊退了亞蘭軍隊,而拯救了以色列國。

在困境中的信心,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特別是等待的過程。
而其中,真的是會想與主埋怨。

但看起來,對主埋怨,求祂的時間快一點。
總比不信更好…
因為主耶穌說過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
反之,不信的人,凡事都不能….

而感謝主,我並不孤單,因為祢的靈願意充滿我。而主耶穌,賜給我信心,讓我每日可以跟隨祢,因為信心、愛心,能使我跟隨祢的任何心,都是祢所賞賜的,謝謝主祢的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解決困境,在我非難成的事
但重點是,你的信心之旅。
在每個學習中,你留下了什麼?
有哪些,是地上才能學習的機會??
在地上,你才能學習每個角色的職責,在每個身分中經歷我。
所以你當信我,也只能信我。
我是拯救你的神。

孩子對話:
親愛的主,幫助我,不要白死一趟。
因為我留在地上,有天也是死
而我不想為罪而死,毫無價值
我想為祢而死,得享從天而來的永恆生命
讓我死的有意義,讓我活著有價值。
如同那三位跑出城的病人,沒有錯過祢的神蹟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