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

完成與回憶/詩65

今天看到這段很有感觸
「雖然我們深陷罪中, 你卻赦免了我們。 蒙你揀選、 能住在你聖所的人有福了! 我們在你美好的居所, 你聖潔的殿中心滿意足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65‬:‭3‬-‭4‬ ‭CCB‬‬

昨晚進房睡覺,我乾媽從敲門詢問我與子凡睡了沒。
我們請她進來,看到她臉色很難看的,直說因為有與我約定家規,我們草家要在睡前和好,因此就進來找我聊。

一聊才知道,因為我一些無心的詞傷了她的心。
而且這些詞彙,在好多年前,她就很不喜歡
(感謝主,她講出來了,我也答應會不會這樣表述)

而我們原本斷掉的關係,就在重新連結。
這段讓我很有感的經文,讓我覺得,上帝如此願意和我恢復關係,原本我深陷罪中,而祂如浪子的父親,恩待我回家。

透過近期的兩本書「脆弱的力量」「過猶不及」
幫助我認識自卑帶來的自我心裡影響,也認識人需要有連結,及我的界線在哪?
而昨天和清惠姐復合時,我也在觀察,也試著走流程,當然也謝謝我老婆在我們中間調和。

而有這樣的成長學習,我也很感謝主耶穌,我可以學習如何恢復關係,因為我也需要與人連結,但罪人會用犯罪的方式,但我因為被主耶穌揀選,我可以用十字架的方式恢復人與神的關係。
也可以透過與主同在的關係,重新看待我生命的苦難。
感謝主,祢一直都在,陪伴了我2022年,也在我2023年陪我,榮耀歸給祢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為愛你而生,而且我早已愛你,早已從罪的泥沼中救了你,這是一趟完成式。
你只是容易忘記,但是回想看看,思想思想,你就會看到恩典的脂油,在你腳蹤喔!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教我閱讀,幫助我腦袋的思想再次整理,也讓我在生活中,有能力選擇祢的話,揭開祢話語的能力。
謝謝祢2022年的陪伴,為我在2023年,可以持續在祢殿中成長感恩,永遠都不嫌晚,永遠都有機會可把握,讚美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