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

詩篇64

今天不知為何,看到第64篇,覺得自己有沒有可能是裡面的惡人??
因常常我有時再看故事中,會很容易的把自己放在好人或受壓者的一方。
我會不會,有時為了得到某個自身的利益(這個仍值得思想,而在言語中,想引導或改變對方,加入我的陣營??
我想是可能的,特別在職場,或是生活中有利害關係時。
但我又沒有想過,花點時間去想像,對方的利益與我利益中的共好,或是耶穌說的,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途徑??
而不覺得,利益就是你有我沒有的途徑?
而主耶穌說,祂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祂才是我生命真正的需要??
才能經歷,第9-10節的讚美??

求聖靈幫助我,今日引導我的思想,不讓自卑與匱乏,佔據了我的心,而用神的話保守我的心,知道何謂善良神喜悅的念頭。

天父的話:
親愛的孩子,我要指引你心的方向。
人能給你的,都有有效期限,而我給你的,都是無限期限,持續的思想我

孩子的話:
阿爸,幫助我,持續在祢裡面紮根,鑒察我的心、思、意念,使我的裡頭,今日對準祢,更正我的航道目的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