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成為承載的器皿/王下12

約阿施真的是很年輕,那麼小就要作王。
還好有耶和耶大祭司的教導與陪伴,才能使他敬畏神,討神喜悅,使國家能在一個穩定之中。

而他也是一心想為上帝修殿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祭司一直不修,可能祭司有面對一些難處。

而這章提醒我,為下一代建造敬畏神的土壤,真的是很重要的。
但若沒有一個敬畏神的器皿(盆栽🪴)
願意承載這些土壤,培養出敬畏神的文化與生命的養份。又怎能讓天國的種子,在下一代心中發芽呢?

而我也是一位父親、一位丈夫、一位男人,正在承接上帝給我的身分與恩典,在祂面前立約,要完成祂給我的命定。
若我錯過了,失責了,在我上面就無法承載土壤,讓屬於天國的生命在我上面成長。
求聖靈幫助我,因為祢才是真正承載我,塑造我可以承載重量與張力的器皿。

謝謝祢,讓我可以參與在天國的計畫,也願祢幫助我,讓我在今生,有能看見祢手上的工作,謝謝祢與我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生命有一天會過去,但有價值的是,你在我眼中的價值。
去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情。
而唯有祢去體會我,思想我,認識我,你就知道何為正!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父,指教我,塑造我,教導我,測試我,讓我這個器皿,可以為祢所用,符合祢眼中為正的品質。
因為唯有親近祢,我才能像祢。
我並非靠我自己,而是唯獨來到祢寶座面前。
願今早,祢的靈充滿我,祢的大手模塑我,讓我的外在,讓我的內在,都被祢的恩手磨塑,謝謝愛我的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