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

祢才是主/番3

在學習九型人格中,
老師給了我2型人格一個提醒。
我是很看重關係的,但也可能因為看重關係而跌倒。
且我這種性格,要注意的是,我容易有救世主情結。會有一種,只能靠我了,我是對方唯一的拯救。
在意關係,也就容易因關係而傷人與自己…
老師的提醒,我最近這個月都在思想。

今天讀到這段經文
「「那時,我必潔淨萬民的口, 以便他們可以求告我的名, 同心合意地事奉我。 到那天,你必不再因背叛我而感到羞愧, 因為那時我必除掉你那裡狂妄自大的人, 你在我的聖山上必不再高傲。」‭‭西番雅書‬ ‭3‬:‭9‬, ‭11‬ ‭CCB‬‬

讓我最被安慰的是,這一切挽回的動作,都來自於上帝。是上帝使人潔淨,同心合意,忠誠,謙卑的。
而當我把救主的身分佔用走時,我就會覺得,服事人對我來說,是一件疲憊的事。
但我又反問自己,難到在這之中,我沒有所得嗎?
答案是,有的,上帝讓我真實經歷,生命中的另一種生存之道,一種敬天愛人的生存之道,原來存在於天地與萬有之間了。

我常常很佩服,一直服事主,陪伴人到如今的哥哥姊姊們。為什麼可以為主牧養人,而在過程中受傷又如此願意跟隨主??
這一點,也是一直吸引我,與使我想探索在基督的信仰中。
一種不放棄的愛,真實來自於。
我曾經迷惘被救過,而這不離不棄的愛,仍然吸引著我,謝謝主聖靈。
我把自以為的失敗、成功,我都交託給祢定義,因為祢知道萬有的時刻,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不要沮喪、不要灰心,不要因為過程,而自己定義了結局。
我是你生命的主,跟隨我的,你就必得著生命。
來吧,孩子,今早,來嚐生命吧!

孩子的話:
阿爸,萬有都出於祢,一切也歸於祢。
讓我在每個地點,每個時刻,都能感受到祢的心意與想法。
我的心流,也能跟著聖靈的流,知道我出自哪裡,歸於何處。
謝謝祢,愛我的主,祢是得勝的君王。
教導我再次謙卑,再次破碎在祢面前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