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

活著的目的/王下20


沒想到,上帝幫希西迦王增加了15年的歲數。
且說,上帝要為自己名與大衛的緣故,保護這城。
讓我思想,我是否能知道,我的年歲都在上帝的手上?上帝讓我還能活著,又是為了什麼?我活著的意義,又是什麼呢?

另一個值得思想的是,上帝說要為了祂的名,與大衛的緣故看顧這城,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?
當我信了神的兒子為我而死,我與祂ㄧ同釘死在十字架上,一同與祂復活,我們就有了關係了。

我思想,倘若我行上帝眼中為正的,我就能知道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了。
我的神要的是我,盡心盡力盡意愛祂,因為這對我是有意義的。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如何數算我的年歲,我每一天為什麼而活?怎樣活的有意義?
上帝又為什麼讓我活著??

求主賜給我智慧,幫助我,可以持續活著,而這一生知道,我的命是主耶穌的,我要為祂而活,如今活著不在是我,而是基督在我裡面而活。
阿草,早已在信耶穌的時候已死。
而你如今活著,是因為主耶穌基督的生命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知道你為什麼還活著嗎?
你記得你在病危時,你向我作的禱告嗎?
你還記得你初信之時的祈求嗎?
我沒有忘記你的禱告,因爲,我為我自己的命,還有耶穌基督的緣故拯救你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愛我,謝謝祢的信實,因祢的名帶我走在義路上。教導我,知道如何活的有意義🍍,而且在祢旨意中活著,每時每刻不浪費祢在我生命中的氣息。
我是祢的人,我的命是祢的,讓我今生活出祢的光彩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