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

誰是主/王下1

以色列的王,因在求靠神中,忘記自己的上帝,而求靠別神,而上帝派了先知以利亞對他發出預言。
而這個王,不敬畏神,反而使士兵們的性命耗損,一直到第三批人的求情,以利亞聽從上帝的話,上帝要他不要害怕,而他就去見亞哈謝。

我的思想是,有沒有可能,亞哈謝的國位與身體,是因為上帝的保護。
而亞哈謝完全不自知?而因此離開了神,而死亡?

而從這也看可以看到士兵從高傲的模樣,因經歷超自然的審判,而心態從高傲,進入了降伏之中。

而原來,對以利亞也是有害怕的,可能害怕進了宮會有了危險。但反之,王與軍長可能更害怕他。

但可以看到以利亞,願意遵從上帝的話。

這章提醒我,是上帝在保守我的一切。
我並非靠我自己的努力,才走到如今。
縱使我常常以為仍是如此,但主提醒我,不要敬拜別神,要單單的敬拜祂。
當上帝在帶領我時,有不明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。彷彿像我教孩子一件事情,但是她等不及要自己來一樣。

原來,一切都是恩典。
當我進入一種未知時,我確實會害怕
我會想要立刻抓些什麼?
如同亞哈謝為了健康,想抓別國神明
士兵靠著王的權威,想要抓天上王的僕人

而我是否知道一切都是恩典後,而學習以利亞,順服在上帝的話,傳遞上帝的話呢?

求主赦免我,常常對祢忘恩負義
因為,一切皆是因著祢的恩典。
我心湊算的,其實也是因著祢的憐憫而保護
求祢倒空我,破碎我,移除我生命的app,把舊的系統移除,為我再次更新新的系統,有一個全新的生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怕,只要信
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
你要常常謙卑自省在我面前
因為我才是保護你到如今的主

孩子的話:
阿爸,帶領我前面的路,教導我這個人,更像我主耶穌。
祂如何與祢同行,我也要有這樣的體會與學習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