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

價值/詩62

今天這章,看到大衛在敘述他的身邊有許多人想把他拉下來。他如同毀壞的牆垣,搖搖欲墜。
但大衛在讚美中說,上帝是他的避難所。
而且說到人不過是一個氣息,地上的尊貴不過是幻影,只有上帝有權能與慈愛。

而彷彿大衛知道,他現在的王位權威也只是一個幻影,只有上帝才是那真正的權能與保護。

有時,在社會上,我會羨慕權位,會有一種可以被人尊榮的感受。而討厭被人厭棄的眼光。
彷彿會讓我想到,自己的不值。

但大衛提醒我,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價值,與地上人追求的價值。
與上帝相比,這些不過都是一時的,而且比空氣還輕。

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是誰,我想要靠誰來定義我的價值?
若我想靠地上的肯定,一種虛無縹緲的肯定,那我永遠都不會有穩妥的價值。
唯獨來到權能的上帝面前,我才能從祂,得享永恆的價值,比空氣還重,比天秤很重的價值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的價值不是來自地上,你的價值是來自於天上。別忘記我怎麼看你,思想我怎麼看你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帶領我,擁抱我,充滿我,我要來到祢面前,謝謝祢一次一次的陪伴我,把我從迷失方向中,重新對準於祢,謝謝祢與我同行,支撐我與祢同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