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

跌倒中的再起/王下8

今天很特別,在這一章中,我看到了以利沙的僕人基哈西,仍然在他身邊服事。
如果這個基哈西,是第5章的基哈西,是那個收了乃曼將軍禮物的僕人。

而如今他仍然可以服事以利沙,在經過了一次的失敗後,仍然服事主人。
而有碰到了書念的婦人,應該讓他勾起許多的回憶見證,與上帝作的新事。

在信仰中,有些狀況,會使我呈現最真實的自己,可能是金錢、受人尊敬的權柄。
當我迷失,忘了我自己是誰,我很容易讓這些定義我是誰。

但若我迷失了,當我患病得罪神後,我是否又願意,再次回到上帝的面前,知道祂喜愛真心悔改的人,如同父親等待小兒子一樣呢?

犯錯,就說對不起,得罪神,就悔改。
這是我常常提醒我自己的。
不要讓錯誤的控告,讓我錯失蒙上帝恩惠的時刻。
求聖靈幫助我,憐憫我,深深知道,我要抓緊每次蒙恩的機會,不要錯過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永遠都有機會,只要你承認自己是不足的,是常常妄求,不懂得知足的。
孩子,有時你要的太多?但其實都不是對你有益的。
你往往不知道,什麼對你有益,什麼對你有損。
不要看到別人有什麼,而羨慕與嫉妒什麼。
別忘了,你有施恩的主,也別忘了,我的時間是最好的。就如同我為書念婦人,與基哈西的帶領。
你只管用心的侍奉我,親近我,遵行我的話。
我將成為你軟弱的力量,黑暗中的光芒,沙漠中的江河,曠野中的道路。
我是我,你是我的孩子,愛你的父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我讚美祢,在祢裡面,永遠都有機會,永遠都有可能。
縱使做錯事情,做錯選擇,但只要來到祢面前,每一次都不嫌晚。
祢是我錯誤中的句點,失敗中的勝利。
我需要祢,把我的失敗、軟弱交給祢,因為我不是祢,我只是一位罪人。
謝謝祢仍讓我主耶穌為我而死,用羔羊的血塗抹我,讓我得生。
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