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

拿命爭權、誰真掌權 / 王下15

這一章,記載王的事蹟,換到我頭都痛了。
竟然一章,就換了超多王的。
大家都想當王,都想去爭奪,但不曉得,下一個就被篡位了。而可能也使一個氏族,都將被潑及。

權柄、領袖,如何產生??
從人意生,又或者有人願意從聖靈而生?
而人為什麼想得權?又為什麼不願意放手權利?
而有人說,換了位子,就會換了腦袋,這個,是真的!!因爲我自己就嘗過這樣的自己。

當我看到這段,我真的嚇傻了⋯⋯

「雅比的兒子沙龍謀反,當眾殺了撒迦利雅,篡位做了以色列王。 這件事應驗了從前耶和華對耶戶的應許:「你的子孫必做以色列王,一直到第四代。」」
‭‭列王紀下‬ ‭15‬:‭10‬, ‭12‬ ‭CCB‬‬

沒想到,上帝的話成就了,而沒想耶戶的後代,被換了那麼的快……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明白,誰在這個世代持續掌權。或者說,誰是老大。
誰在國際政局變化中、台灣政治中、政黨文化中,職場文化中,教會文化中,家庭文化中,誰是老大??誰是掌權誒的。

我思想到一段經文:

「萬物的結局臨近了,所以你們為了禱告的緣故應當清醒、謹慎。」
彼得前書 4:7
也提醒我,不要相信了福音,而自己失去了福音,求主使我,在禱告中,時常清醒與謹慎。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懼怕,你當信我,你與你一家就必得救。我在時代中掌權,不要擔憂,不要喪膽。
不要忘記誰施恩給你,不要忘記誰擁有至高的權柄,我是你的主,你要跟隨我。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始終帶著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。有時,我真的不清楚,有時也對現況很不明白。但,我回顧過往,總是有許多恩典。
求祢帶領我,憐憫我,在未見之時,擁有與以利沙的眼,可以看見祢掌權,在我的每個時刻,每個環境中,謝謝祢與我同在,愛我的阿爸。
保護我,讓我在福音的路上,也讓我在學習祢的路上,與祢同行,滿有平安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