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

緊緊跟隨、雪山勇行/王下2

每一次,看到以利亞和以利沙的故事,真的讓我覺得,為師徒二人的訣別,有些感傷,但又有一種傳承。
看到以利亞,一直順服上帝的差遣。
而以利沙內心,渴望著如以利亞一樣,被上帝的靈充滿,成為服事神的人。

這兩個人的心志,真的是讓我感動
因為裡頭沒有任何為自己的想法。
以利亞聽命於主,沒有因自己擁有的神能,而自私自利,而願意為主使用。
而以利沙而是緊緊跟隨,因為他心中期望的在師傅身上的靈,他也渴望能擁有!!
而最後,他得到了,自己以為沒得到的靈恩膏。

而當我相信了主耶穌,我不也得到了,與以利亞及以利沙同樣的聖靈,耶和華的靈嗎?
而我認為,我所差的是緊緊跟隨的心志。

主聖靈,請祢充滿我,讓我擁有愛祢的心,因為若沒有祢的愛,我就無法愛祢。
讓我思想祢的愛,祢是何等的,盡心盡力盡意的愛我。好叫我學習我主,能盡心盡力盡意的愛祢。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謝謝祢一直在我軟弱時,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禱告。
雖有許多事情我不明白,但我要緊緊跟隨祢,如同以利亞與以利沙,禱告奉愛我的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思想我給你的預言,縱使大雪紛飛,看似進入了無人之地,暴風阻擋你,大風如大手阻擋你向前推進。當酷寒的氣候如針刺進你骨頭。
你仍然要剛強壯膽,持續推進,向我的山前進,因為你的路不難走,你所走的路徑,早已有我開道,我是愛你的主耶穌,我在山頂等你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,謝謝祢光照我,讓我重新才暴雪中找到了方向🧭祢是我生命的指南針,為我判讀方位,使我生命不在迷惘。
恢復了我生命的意義,與此刻我活著的意義。
我讚美祢,我人森的師傅,主聖靈,祢一直引導我,邁向我父為我預備的榮耀生命。
我雖軟弱,但祢是剛強的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