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判斷與回應/王下5

這一章,可以看到每個人對所不理解的事情,而第一個會產生的反應。
以色列王因忘記以色列有先知,而收到信暴走反應。
乃曼將軍,用眼前看到普通正常與腦袋想像搭不起來的事情,來思想先知的話。

僕人基哈西,看待乃曼將軍的獎賞,與自己的師傅,竟然不接受的內心衝突。

每一個人,都對超自然所不理解的事情,感到疑惑。

每個人,都在自己的腦中,有一套上帝運行的規則。而當跳出這規則,人可能就因此失去安全感,脆弱,而進入反擊的狀態。

我特別再思想,以利沙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態,在服事上帝呢??
他似乎不看重金錢,權柄,而為的是,讓以色列知道,這個國家,還有敬畏神的先知。
而基哈西跟著自己的老師那麼久,有是否有學到老師的心態呢?

我知不知道我是誰?我知不知道我為何而活?
誰又真正的擁有我呢?
只有這位以色列的上帝可以,那高過地上一切權柄的可以,那個超越地上財寶的可以。
求主幫助我,今早調整我的心,讓我在每一個生命中所想的,都能真實帶著我的軟弱來朝間祢。
因為祢,是唯一能使我再次重新得力,心裡剛強的主,願祢的靈,今日充滿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請體會你生命中不信我的反應
每一個情緒的起伏與暴走
去停下來想一下,為什麼?
而在哪裡,就是得我醫治與釋放的能力時刻。
不要錯過了,不要迷失我的救恩。
你要知道,我是主,出於我,歸於我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透過這三人,讓我再次看到祢的愛,祢總是給人機會。
求祢提醒我,在祢恩典中,不判斷錯誤祢的恩典,不跟隨錯誤,施恩典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