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

主的家人/太12:22-50

「若我是靠上帝的靈趕鬼,就是上帝的國已降臨在你們中間了。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都是我的弟兄、姊妹和母親。」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12‬:‭28‬, ‭50‬ ‭CCB‬‬

主耶穌的分享真的是很豐富。
每一段馬太的記載,真的都有好多面向可以深思。
而第一段,我想思想的是,聖靈。
這幾天在思想聖靈相關的事情,思想到,當主耶穌復活升天後,聖靈寶惠師來到地上,澆灌信祂的兒女。而神的靈在哪裡,神的國度也在哪裡。
而我受聖靈的洗時,意思是,神的國也在我中間,我也在祂國度中。
而就像主耶穌說的,祂在地上的日子,也是需要上帝的靈,那何況是我呢?
而且當祂靈充滿我,祂的國度就降臨在我生命了。
因此,剛剛對主禱文提到的,願祢的國降臨,對我來說就不太是未來式了,而比較是現在進行式。
聖靈,請祢開啟我悟性,讓我繼續思想。

接著,主耶穌提到,遵行祂旨意的,就是祂的家人,這就真的值得思考了。
我是不是真的與主耶穌有關,就和願不願意「信」與「行動」祂的話有關。
而當我遵行,就有了關係,和主耶穌是家人的關係,是一個親密的關係,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。
我可以和主耶穌成為家人耶…..好棒👍

求聖靈幫助我,今早甦醒我的心,賜給我清潔的心,正直的靈。
讓我被聖靈充滿,在祢的國度中生活,享受每一個有祢同在,與祢是美好連結的家人!
我要成為祢的家人,帶領我在祢們的家中學習成長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孩子,求靠我的靈充滿的,我必充滿你,因為這是這地上最有福分的事,也是我所喜悅的。
倚靠我的靈,讓我住在你裡面掌管你的心、思,意念與情緒。
住在我的國中,享受我的同在,愛你的阿爸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