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

擁有我心未開發之地證照的好父親/馬太7

每次看耶穌說的話,都很敬佩這位人子。
每看一次就扎心一次,彷彿直接切我生命中沒有被造的部分,一種我心中根本沒擁有過的土地。
祂的話,彷彿拓建與建造,在我心荒蕪與未開發之地。

我被不要論斷人提醒,也提醒我在職場、家庭、教會的各個領域,說話的謹慎。
因為沒有一個人有同樣的標準,衡量各人的話。
所以話語要注意,話語說出前的思想更要注意。

再來是不要把聖物給狗,不然反過來被咬。
提醒我,要成為有智慧的兒女,要有智慧懂得分辨神聖的事物。

再來,就是期望我是有根基的房子,
這根基就是,「遵行主的話」
我是願意照著主耶穌話語行的人。
(從最近有時會健忘來說,很容易忘記主的話,除非天天碰觸祂,祂讓祂在我心未開發之地開發,因為未有祂是擁有證照的建築師,其他都是盜採者。

父親,祢說,好父親會把好東西給祢的兒女。
願我時時刻刻遵行祢的話,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知道,如何愛祢,幫助我愛祢、遵行祢的話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,謝謝愛我的主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這是一個洗滌的過程,是煉精你心的過程,是一個倒空你的工程。
當地上的一切重回起點,你是否仍然只有單單愛我,單單擁有我?
我是好父親,我給我兒子最好的,領受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