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

過濾的思想/太16

這一章真的很豐富,思想幾個點。
主耶穌說,淫亂的時代,只能看見約拿單神蹟。
但前幾章中,仍然有許多人經歷神蹟,主耶穌也稱他們信心很大?
所以這裡說的淫亂的時代是指什麼?
感覺是看錯自己與上帝間,身分與位子的人。

接著,主耶穌提醒門徒,要小心法利賽人與撒督該人的教導。能思想,就像母雞保護小雞一樣。
老師也會保護學生的思想。
而酵是從一點點就能擴大,聽到一個想法,一種對話間大腦刺激,都能讓壞酵影響全團。
如何過濾思想,我覺得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
常常在對談中,我會帶著一些對方的思想回去,如果沒有辨別,當我照單全收時,可能會影響我裡面原有的想法,若想法是歸正與上帝,這是好的,但若反而把我帶遠上帝呢?
所以真的是要不斷思想與思考。

接著,彼得被耶穌說,他能清楚說出,主耶穌是神的兒子,是上帝的啟示。
提醒我,若非透過聖靈,我無法靠自己的知識,或看懂上帝的話,與體會祂的心思意念。
原來,一切都是天父主動。
也願我,更多、更深,知道我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,有信心,深信一切!

最後腦袋中還是一直留意一個點,就是門徒議論彼此沒有帶餅,而主耶穌直說,都經過了五千人、四千人的吃飽,怎麼還在議論這事?
提醒我,我不要忘記過往主的恩典,祂把我帶到那麼大了。
也要常常去問,主聖靈,祂的心意是什麼。
不要花時間瞎猜,浪費我的人森。

親愛的主耶穌,求祢的靈充滿我,我深知,祢是神的兒子,而我在知識中,又經歷體驗教育。
謝謝祢的憐憫,保守我信祢走到如今,保守我與我的家,更多更多的認識祢,讓我身旁未信祢的人,不錯過今生與永生之福的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愛你,若非我的啟示,你無法認識我,知道我的愛,被我的靈充滿。
孩子我願意把我的想法讓你曉得,在你的思想中,只要有我,就能為你過濾累非我的想法,我會更新你的系統,讓你心意更新而變化,使你有成熟天國兒子的生命!愛你的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