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

天人合一/太17

「他正在說話的時候,一朵燦爛的雲彩籠罩他們。雲中傳出聲音:「這是我的愛子,我甚喜悅祂,你們要聽從祂。」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17‬:‭5‬ ‭CCB‬‬

每一次看耶穌的對話,都可以讓人想很久…
今天來思想這段。
這三位門徒,是唯一在主耶穌要上十字架前,唯一看見主耶穌真實的樣貌的人,也有機會,看見天上的摩西與以利亞。
老師說,是很不可思議的。
因為有上帝、人子、地上的跟隨者、天上的跟隨者,同時在這個點一起出現。
彷彿是在堅固地上門徒的信心之外,天父也為主耶穌作見證,耶穌是神的愛子,神很喜悅祂,因此要這三位也要聽祂。

想起以前的以色列人很怕遇見神,只有摩西是唯一的代理窗口。而如今,門徒可以藉著主耶穌遇見真神,而且有主耶穌溫柔的保護他們的心。
而能看見摩西與以利亞,是不是上帝特別的安排,讓這三位門徒能看見天國永恆的生命,而鼓勵要緊緊聽從主耶穌的話?

若主耶穌希望我能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豐盛。而天父要我好好遵行主耶穌的話,也是為了我好,而今天又看見天上的門徒出現,是否我也能了解,跟隨主耶穌的終點,是能在永恆中,與天父同在??

懇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在地,能常常瞥見在天的生活。經歷天地合一的美好時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在你裡面,你在我裡面,這就是天地合一的時刻了。
你要愛我,常常跟隨你的主,遵守祂的教導,就能經歷天人合一,是時空與時空重疊,天國降臨的時候喔!
愛你的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